VEINSNANYI

"噫"

JONI NIEMELÄ:微小世界的唯美细节
图:Joni Niemelä

当我们凝视着远处辽阔的天地,看夕阳在天的尽头以一种缓慢而又充满悲壮的姿态慢慢消失在地平线之下时,我们没有注意到脚边那棵嫩草因为沾染上了黄昏中湿润的空气凝结成的水珠而弯了腰,而它的周围有无数觅食归来的蚂蚁在落日余晖中像烈士一样行军在归家的路上。

然而,来自芬兰的摄影师Joni Niemelä却注意到了这样的小细节,然后按下了快门。虽然那些宏观的场景令人惊心动魄,而那微观的小世界却也让人怦然心动。冬日里落在蜘蛛网上的雪花,秋日落叶背后爬过的一只昆虫,那些曾经被我们所忽略的角落,在Joni Niemelä的镜头下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小世界。


原网页:http://fotomen.cn/2014/09/joni-niemela/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
©VEINSNANYI | Powered by LOFTER